加载中...
银丰集团官网  |   银丰生物官网  |   联系我们  |   在线投稿
您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> 公司服务 >> 主营业务 >> 浏览文章主营业务
  • 地址: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文轩路27号麓谷企业广场科技金融大厦21层

  • 邮箱:2907840596@qq.com
  • 电话:400-0733-008
  • QQ:2907840596

低温医学

作者:湖南生宝 日期:2017年11月03日 点击:

低温医学是近几十年随着生命科学、医学和低温技术的发展而逐渐形成的一门新兴交叉学科,是生命科学领域发展迅猛的学科,是利用低温技术对人体细胞、组织、器官乃至整个人体进行低温冷冻处理、复苏、修复和治疗的新兴医学技术。

 

银丰生命科学研究院主要研究方向:

      1、低温保护剂:筛选可供不同类型细胞、组织和器官冷冻使用保护剂,减少液体水的转变,减少冰晶的形成,稳定生物膜及大分子物质,实现保护或改善冷冻降温以及解冻复苏等过程的细胞、组织的活性和存活能力,为生物医学提供更多有效的细胞、组织来源。

      2、低温保护液

 

低温保存:

a:细胞保存:利用深低温保存技术对不同来源的间充质干细胞、免疫细胞等多种人体组织细胞、干细胞进行保存和研究,以满足大量的临床研究和应用需求;

b:组织器官保存:搜集、处理、保存临床所需的具有生物活性的组织、器官,建设深低温保存的组织器官库,对组织/器官的深低温保存进行深入研究,并随时提供适宜的高质量的器官供体材料。

c:人体冷冻保存:利用先进的临床处理、冷冻保护体系以及低温保存技术,对人体整体进行冷冻保存,实现人类生命的延续。

 

       低温医疗器械和设备:设计和研制符合多种储存需求的具有高精度、自动化的程序降温、低温保存设备,以提高对细胞、组织器官等的低温保存效果。

 

       低温医学实验:进行动物和人体多种细胞、组织、器官等不同层次的深低温保存和观察分析,揭示细胞及组织器官低温冷冻及损伤相关的规律,探究样本在冷冻和复温过程的变化,更好的推进低温医学技术的发展。




更多
上一篇:美容保健
下一篇:免疫细胞储存